琴心剑魄。

咸得惊天动地。

“那可真是個溫柔得能化了的人呀。”

*蘇銀生日賀。我沒借此掩飾我沒開坑的事實,嗯。全靠印象,OOC也憋著。除了bug都不改。

我很不懂蘇銀同學呀…學習成績好,人也溫柔。

在補習班上呆呆愣愣地接過蘇銀遞過來的創可貼時,程舞依望著他的背影這樣想。他可真怪,缺考的理由居然是被車撞了。一般人被車撞了哪能恢復的這麼快?

這時她看到蘇銀掛在胸口上的那塊青色石頭正熠熠發光。

“蘇銀麼…沒什麼,他是個很好的學生,很聰明。”

——我想我遇見他是註定的。易涵淵那對異色的瞳子瞇著,從縫裡打量著熟睡的少年。不可思議,命運如此的奇妙,指引了她同她夢中唯一的期盼再次相遇。冷淡的不善表達感情的無口少女是動了心了。

無口少女的哥哥坐在休息室的長椅上攥著拳頭,臉上的鞋印子隱約還能看出點來,他對這位赤旗未來的救世主給予了些許期望。——剩下的是沒來由的不順眼。

那小子若是對涵淵不好的話…他的指尖閃過了一絲電光。

蘇銀,你瞧呀,你身邊可有這麼多伙伴那。你是失物之島的新生寵兒,你是赤旗的希望。

你是那星,你是那月。

你是蘇銀,祝你生日快樂。

© 琴心剑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