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剑魄。

咸得惊天动地。

二层梦境:世界黑白交织。

先让我屁话点什么,别问我为什么不填青空之下,我卡文了。
这篇是我攒了一年半的大招。无糖有车不是后妈粉。车是亲友型小自行车。不开到lof。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暗之烙印》。
感谢你的阅读。

正文。

————————————

  天仍阴沉着,雨点稀稀拉拉地敲在易鸢驰的窗户上。一声接一声,似是谁在哀叹。叹声一声声传进易鸢驰的耳朵里,使他心生烦躁。灰色的、全部都是灰色的。——就连他千辛万苦,受到各种怀疑和质问所得来的三分队队长的职位也是。

  他的未来,已经一片灰暗了。

  世界此刻,只有黑与白在互相交织。

  

  易鸢驰撑着某把伞在雨幕中行走着,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瞳里也不再有着光芒。

  在墨湘所言的那个赤旗的新“救世主”出现以前,涵渊和铠是珍贵的具有战斗能力的强者。

  若是涵渊出了什么事的话…不、绝对不能这样想。——易鸢驰猛然发现,他已经开始用弱者的思维方式来思考了。多么可笑。

  易鸢驰在街角的某家复印店前停住了脚步,像是自动感应一般,门从里面被某人卷了上去。黑色的伞面遮住了易鸢驰的脸,但这不妨碍他辨识对面的人是谁。

  刹那间,他拔出了枪。——即使他知道双方实力悬殊。

  对面那人反应也快,不过他没拿武器,竟是笑了出来,“汪汪就这么想再和我决斗吗?”隐约可以看到他身边有一些小小的火星。

  “喂喂,你们在我这打可要出维护费。小本生意很亏的。”张兰亭说着,一脚踹开了复印机,把通往梦境的道路让了出来,“都准备好了,下去吧。”

  易鸢驰点了点头,收起枪和伞,纵身跃了下去。北岛炎挑眉看了看,走过去笑盈盈地拍了拍张兰亭的肩,也跟着下去了。

  嘿…这小子倒是够狠的。张兰亭闻见有什么烧焦的味道——以及肩膀传来的热度,当机立断地把水杯扣到了肩上。

  不坑你北岛炎一笔,我张兰亭的名字可就要倒着写了。

  海藻头的情报贩子拿起笔,刷刷地开始写赔偿清单。

  

  北岛炎跟在易鸢驰后面,他只觉得这墙缝里都渗透出一股香气,让他昏昏沉沉的,眼皮也越来越沉。

  绸缎将他们一同卷进了梦里。

  龙女斜倚在檀木椅子上抽着旱烟,天空中悬浮着许多人的“梦门”。绸缎飘回她的身旁,她喷出一口烟,问:

  “可是有什么事来拜托小女子我?”

  “看病。”易鸢驰朝她使了个眼色。墨湘会意地笑了笑,绸缎再次袭上北岛炎。——只不过这次是把他捆得结结实实,还堵住了耳朵,蒙上了眼睛罢了。

  北岛炎暗自“嘁”了一声。

  “小女子对医术可是一窍不通。——被某个傀儡师下暗示了吗。”墨湘的声音越压越低,易鸢驰也不掩饰,直截了当地脱掉了上衣。

  在他心脏的位置,有一只知更鸟。——不、是知更鸟的印记才对。

  “你确定的蓝曜的人所为的了?”

  “没有,不过嫌疑很大。”

  “那人也是蓝曜的罢?让他同你一并回岛,路上试着套他话。”

        “…我尽量。”

TBC.

© 琴心剑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