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剑魄。

咸得惊天动地。

随便写点什么。有关卫宫切嗣这个男人。

语c磨皮用,禁止转载。

幼时。

凯利并不懂得父亲所做的实验有多么危险,但他知道父亲是他最值得尊敬,也是最爱他的人。出于小孩子的嫉妒心,推测凯利曾对夏蕾抱有过敌意。

刚来阿里马各岛的时候被同村的孩子们欺负,但之后也同他们一并去欺负别人。证明凯利小时候也是个普通的孩子。

插句话。卫宫切嗣最初始的愿望并不是拯救世界,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地生活,没有苦痛没有眼泪”。但他在后来发现就算灭掉再多的恶人,人类的本质也永远是恶劣,裹足不前。所以切嗣才想依靠圣杯来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理想乡”。

凯利会有这样的想法大抵是无意识瞥见了村中某些生活困苦的人家罢。

由于家住得偏僻,夏蕾又常常来家里帮忙。所以凯利对姐姐一样的夏蕾产生了恋慕之情。←推测。

夏蕾事件后,凯利更加坚定了他的理想。

幼时的卫宫切嗣,经历了太多不该经历的。

少年。

少年时期的卫宫切嗣,一直跟在娜塔莉亚身边学习技艺。渐渐地封闭自己的感情,渐渐地为了拯救他人而更加地熟练杀人的技巧。

卫宫切嗣在内心下意识地将娜塔莉亚定位为了自己的亲人,但他不曾表现出来。

他虽封闭感情,却不吝啬感情,哪怕他知道这只能暂时地挽救某条生命。←舞弥相关,但是是在青年时期救下的。参考FZTV。

少年时期的卫宫切嗣以达成目的为最终目的,不论过程牺牲多少,在他看来只是为了实现理想而牺牲的最低限度的垫脚石。

他的少年时期以娜塔莉亚的死为休止符。

青年。

对于击杀的人数不断增多切嗣没有任何的感想。——击杀一个“有罪”的人,对这个地区没有任何的影响。相反,任其肆意妄为,会给世界带来更多、更多的灾难。特殊情况下目标持有人质切嗣也会将其一并击杀。一两个人相对于全世界人类来说,太微不足道了。

他掌握着各种各样的技巧,但只用在目标上。他有他的原则。

青年的卫宫切嗣将自己完美地训成了一台持续运作的机器。

为了达成目的,他不在乎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不在乎死在自己手上的一个又一个的人。为了实现理想,这些都不算什么。

保留着幼时的梦想,相信着美好的事物,并甘愿为此接受各种肮脏的差事。←assassin切嗣的分化由来。仅个人意见。

青年时期的卫宫切嗣,只是一台受“理想”驱使的机器罢了。

第四次圣杯战争。

九年来的隐退让他变了太多太多,以前的他无所畏惧,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但由于爱丽丝菲尔,他拥有了爱情、妻子,女儿。心存杂念让他的动作比以往迟缓,被盯做了猎物会怕到想带着妻女逃跑。

这就是卫宫切嗣软弱的那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维持九年前的状态,他太累了。

与自己英灵的相性不合也让他有时感慨不已。

身为“魔术师猎人”的他对前来参战的魔术师没有任何看法,但对言峰绮礼非常恐惧。对他来说言峰绮礼是唯一能对他取得圣杯有所阻挡的人。

直到圣杯内倾泻而出的黑色恶意将他的理想毁了个一干二净——

他幡然醒悟,所谓“万能愿望机”的圣杯并不能实现他的愿望,反而会给世界带来无尽的灾难。错误的判断让更多无辜的人牺牲,火焰里满是人们的悲鸣,孩童的哭嚎。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他企图找到幸存下来的人,哪怕一个也好,那也是对他的救赎。←士郎。

四点五战。(四战至五战的过渡期。)

奇迹般地,他又成为了父亲。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他的身体被圣杯所诅咒,日渐衰弱。但是卫宫切嗣还是想毁掉圣杯。(圆藏山的“瘤”。)

但他仍然放不下远在德国的女儿。

他是一个“叛徒”,被拒之门外。

他是个幼稚的男人, 他保留着幼时的梦想。

他是个魔术师,但不希望士郎成为魔术师。

他是个父亲,只是非常的不合格。

他带着遗憾,在波光闪耀的海边闭上了双眼。

这就是名为“卫宫切嗣”的可悲男人的一生。

© 琴心剑魄。 | Powered by LOFTER